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110學年度指定科目考試考科試題特色【導讀】

被稱為「末代指考」的 110 學年度指定科目考試已結束,本期專題特別推出各考科試題特色,其中英文地理公民與社會物理化學生物6 科,邀請今年度入闈的高中老師與本中心學科研究員共同撰寫,國文數學甲數學乙歷史 4 科則由今年度入闈的高中老師撰寫,共 10 科。另外,本中心業於上期325 )刊登各考科非選擇題評分原則說明(含考生作答情形分析),並已於 110 9 30 在本中心網站公布考生英文佳作原卷影像檔及其簡要評分說明,提供各界參考。

除撰寫試題特色,本中心每次考後亦會辦理試題研討會,和高中教師共同討論試題。本年度為蒐集高中教師對於 110 指考試題的意見,並讓高中教師了解 111 學測命題方向,將舉行「大考試題研討會:110 年指考試題分析暨 111 年學測命題方向說明」,於 110 10 25 日至 29 辦理。

以上各項資訊,期能提供大學校系、高中師生及各界人士參考,亦請各界先進惠賜高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