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108學年度指定科目考試試題與解析-生物考科
108學年度指定科目考試試題與解析-生物考科

108學年度指定科目考試試題與解析-生物考科

  • 訂購身分
    個人、高中職、補習班
  • 出版日期
    108-12-20
  • 試題類別
    試題系列 / 分科測驗(110前指考)系列
  • 科目
    生物
  • 定價
    50元/本
  • 運費
    75元 (購買多件商品,結帳時以最高單一運費計算)
  • 編輯大意

    本書除了詳列個別試題的重要資訊之外,也先於解析的文首部分詳細陳述考科的試題特色,提供各界參考,期望能有助於學生掌握指考的命題方向。

考試簡章與其他出版品結帳時,需分開各別付款。
  • 付款方式
    銀行ATM或臨櫃付款
  • 商品寄送
    本中心確認收到款項後約五個工作天寄出(不含郵寄時間及例假日)
    詳細辦法請見訂購注意事項
X

  指定科目考試(簡稱「指考」)包括國文、英文、數學甲、數學乙、歷史、地理、公民與社會、物理、化學、生物十考科,旨在檢測考生是否具備校系要求的能力,是大學考試入學招生管道的主要依據。自民國91年實施以來,其測驗內容隨著高中課程的變化迭有調整。民國106年起,因應103學年度實施之「修正『普通高級中學課程綱要』數學、物理、化學、生物、基礎地球科學課程綱要」(簡稱「99課綱微調」),調整指考數學甲、數學乙、物理、化學、生物考科的測驗內容。國文、歷史考科依101課綱命題,英文、地理、公民與社會考科則依99課綱命題。此外,自民國107年開始,配合教育部103年6月26日同意辦理招聯會所報之「大學招生及入學考試調整方案」,指考國文改為全部選擇題。

  為使各界深入瞭解108學年度指定科目考試各考科試題,本中心均會透過試題研討會議深入檢討試題,並出版試題解析。《108學年度指定科目考試試題與解析》除了詳列個別試題的重要資訊之外,也先於解析的文首部分詳細陳述各考科的試題特色,提供各界參考,期望能有助於學生掌握指考的命題方向。各考科內容,包括試卷、答案表與試題解析,解析再細分為「參考答案」、「試題取材」(或稱「資料出處」、「學科內容」、「測驗範圍」與「命題出處」)、「測驗目標」、「試題解析」等四部分。

  以上各項資訊,期能提供大學校系、高中師生及關心教育人士參考,亦請各界先進惠賜高見。

推薦購買

購物車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