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認識指定科目考試2-史地篇
認識指定科目考試2-史地篇

認識指定科目考試2-史地篇

  • 訂購身分
    個人、高中職、補習班
  • 出版日期
    091-10-20
  • 試題類別
    試題系列 / 分科測驗(110前指考)系列
  • 科目
    歷史、地理
  • 定價
    100元/本
  • 運費
    75元 (購買多件商品,結帳時以最高單一運費計算)
  • 編輯大意

    為使各界對指定科目考試內容有更清楚的認識,並基於指定科目考試「校系指定,考生選考」之「雙向選擇」的精神,以「國、英、數甲、數乙」、「史、地」、「物、化、生」三種合科編輯方式出版,內容詳實。

考試簡章與其他出版品結帳時,需分開各別付款。
  • 付款方式
    銀行ATM或臨櫃付款
  • 商品寄送
    本中心確認收到款項後約五個工作天寄出(不含郵寄時間及例假日)
    詳細辦法請見訂購注意事項
X

  指定科目考試是本中心因應大學多元入學新方案,為大學選才之需要所研發的考試。為使各界對指定科目考試內容有更清楚的認識,並基於指定科目考試「校系指定,考生選考」之「雙向選擇」的精神,以「國、英、數甲、數乙」、「史、地」、「物、化、生」三種合科編輯方式出版,內容詳實。

  本書包括前言、考科說明、參考試卷說明、參考試卷、試題解析及附錄部分。其中前言係針對命題方式加以簡述,試題解析包括測驗目標、命題出處、解題說明等,附錄是高中課程標準,相關內容悉以教育部編之<高級中學課程標準>為準。惟請注意本書只是補充過去相關出版品的不足,並非加以取代,亦非考生準備考試之唯一依據。另有關指定科目術科考試,請參見該簡章之相關規定。此外,本書之參考試卷僅作為參考示例,正式考試之試題並不受此題型與題數所限 。

推薦購買

購物車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