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認識指定科目考試3
認識指定科目考試3

認識指定科目考試3

  • 訂購身分
    個人、高中職、補習班
  • 出版日期
    097-10-20
  • 試題類別
    試題系列 / 分科測驗(110前指考)系列
  • 科目
    國文、英文、數學、地理、公民、物理、化學、生物
  • 定價
    250元/本
  • 運費
    75元 (購買多件商品,結帳時以最高單一運費計算)
  • 編輯大意

    為了讓各高中教師及學生早一點知道各考科試卷可能的題型,本中心於97年10月出版本書,以期各界能認識配合九五課綱的指考。本書分為編輯大意、前言、考科說明、參考試卷說明、參考試卷及試題解析等部份。

考試簡章與其他出版品結帳時,需分開各別付款。
  • 付款方式
    銀行ATM或臨櫃付款
  • 商品寄送
    本中心確認收到款項後約五個工作天寄出(不含郵寄時間及例假日)
    詳細辦法請見訂購注意事項
X

  今年出版之認識系列是配合新課程九五課綱,為了讓各高中教師及學生早一點知道各考科試卷可能的題型,本中心於97年10月出版本書,以期各界能認識配合九五課綱的指考。

  本書分為編輯大意、前言、考科說明、參考試卷說明、參考試卷及試題解析等部份。其中考科說明係針對學測或指考之測驗目標、考試範圍、命題方向以及準備建議加以簡述;試題解析包括參考答案、試題取材(或稱資料出處、學科內容、命題出處、測驗範圍)、測驗目標、試題解析等;相關內容悉以教育部所編之《普通高級中學課程暫行綱要》為準。

  參考試卷,係各學科研究計畫的成果,並經各考科座談會、專家諮詢訪談、本中心學科命題委員討論修正後完成。

  參考試卷,僅作為參考示例,正式考試之試卷並不受此題型與題數所限。正式試卷可搭配各種不同題型,考慮難易度及測驗內容之分布,組成最適當之試卷。

  本書提供了較完整的說明與介紹,但它並不是考生準備指考的唯一參考依據,而是因應課綱的改變,本中心依研究計畫的成果所提出的出版品。
本書以「國、英、數甲、數乙、物、化、生、史、地、公民與社會」,合科的編輯方式出版。其中公民與社會是配合九五課綱新設計的試題。

推薦購買

購物車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