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認識學科能力測驗8
認識學科能力測驗8

認識學科能力測驗8

  • 訂購身分
    個人、高中職、補習班
  • 出版日期
    094-01-20
  • 試題類別
    試題系列 / 學科能力測驗系列
  • 科目
    國文、英文、數學、社會、自然
  • 定價
    200元/本
  • 運費
    75元 (購買多件商品,結帳時以最高單一運費計算)
  • 編輯大意

    為使考生有更多機會練習、熟悉本中心所舉辦的學測題型,所以特別編輯了《認識學科能力測驗八》。本書內容主要分為四部分:一是各考科說明;二是各考科參考試卷說明;三是各考科參考試卷;四是各考科試題解析。

考試簡章與其他出版品結帳時,需分開各別付款。
  • 付款方式
    銀行ATM或臨櫃付款
  • 商品寄送
    本中心確認收到款項後約五個工作天寄出(不含郵寄時間及例假日)
    詳細辦法請見訂購注意事項
X

  由於大學多元入學方案近年來有些改變,《認識學科能力測驗七》部分內容已不適用;另為使考生有更多機會練習、熟悉本中心所舉辦的學測題型,所以特別編輯了《認識學科能力測驗八》。本書內容主要分為四部分:一是各考科說明;二是各考科參考試卷說明;三是各考科參考試卷;四是各考科試題解析。其中參考試卷內容包含本中心近年來研究計劃的研發成果,也有歷屆學測試題含括其中;試題解析的部分則區分為:測驗目標、試題出處、解答說明等項。

  本冊中各考科參考試卷的題型與題數,僅作為參考示例,正式考試之試題並不受此題型與題數所限,但應與之相近。除本書外,本中心過往出版的「認識學科能力測驗」系列,以及九十一~九十三年度之學科能力測驗(含補考)試卷,亦具參考價值。衷心期盼本中心編製的內容,能讓使用者對學測的內容和命題方向有更具體的瞭解與認識。

推薦購買

購物車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