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ColleGo!動畫與操作教學影片來囉!

3分鐘了解ColleGo!

      踏入108課綱新手村,一切陌生又新鮮, 但主線任務「生涯探索」就在前方,應該如何做好準備?

     別擔心!ColleGo!收錄70所普通大學第一手填答訊息, 你能藉由學群、學類、學系的資訊了解大學選才的思考模式, 也能藉由網站比較、搜尋等功能,查詢有興趣的學群、學類、學系, 釐清你的興趣及能力與大學的需求是否相符。

     還等什麼,現在就一起來探索看看吧!

影片名稱:3分鐘了解ColleGo!影片說明:ColleGo! 網站:https://collego.edu.tw/

ColleGo!系統功能操作介紹

ColleGo!擁有豐富的大學選才資料與高中育才資源,但你還是不知道如何使用嗎?

趕快來看看這支影片來了解如何操作吧!

影片名稱:ColleGo!系統功能操作介紹影片說明:ColleGo! 網站:https://collego.edu.tw/

ColleGo! 功能五花八門,資訊優質有趣, 但,這麼多項目到底怎麼進行?

影音呈現一次示範給你看,下面還貼心分成時間標籤,方便點選:

04:26 探索領域學科

04:41 探索加深加廣課程

04:50 探索知識領域

05:04 搜尋功能

06:32 比較功能

07:27 註冊、加入好友、個人化功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