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線上課程】迎接美好的暑假-全國夏季學院通識課程

北二區教學資源中心 撰

關於夏季學院

What  

「夏季學院」為全國各大專院校於暑假期間開設之通識課程,於線上報名選課並獲錄取且完成繳費程序後,須依各課程規定上課時間至指定地點上課。比照校際選課模式,課程結束後由北二區教學資源中心將成績統一寄回學校,由學校依該課程學分數以及通識認抵領域,列入通識學分計算。

今年北中南區聯合開設共75 門通識課程,提供同學暑期進修、跨校交流及學分認抵的機會。想要充實你的暑假?快點和來自不同大專院校的準大一新生們一起加入夏季學院吧~

Who  

(一) 已簽署「全國大學校院夏季學院通識教育課程校際選課合作協議」之全國72所大學校院學士班(含進修學士班)、碩士生及博士班在學學生,已獲錄取之準大一新生修課資格由各校認定。

(二) 秉持資源共享精神,若有多餘名額,開放未簽署協議之其他大學校院學士班在學學生修課。

When  

預定七月初開課,授課師資、上課時間、地點與招生名額等項,依各課程實際安排而定,請參閱課程總表。

第一階段:106/04/24(一)12:00 至 106/05/01(一)17:00

第二階段:106/05/15(一)12:00 至 106/05/22(一)17:00

第三階段:106/06/05(一)12:00 至 106/06/07(三)12:00(此階段僅針對已確定開課課程之剩餘名額提供最後加選機會)

How  

採線上報名,請點選夏季學院線上系統進行報名及選課。完成選課後,所有報名者不分學校、系級,由系統依志願序分發課程,進行亂數抽選(並非先搶先贏),分發優先次序為:

1. 夥伴學校學士班在學學生(含已獲錄取之準大一新生)

2. 夥伴學校碩士班及博士班在學學生

3.未簽署協議學校之在學學生。

線上報名時可選擇多門課程,但總錄取課程數至多為 3 門課。是否須提出跨校選課單之申請,依原就讀學校規定辦理。

Link  

更多夏季院課程相關資訊請上北二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網站查詢。

夏季學院線上選課系統(4/24開始啟用):http://eportfolio.ntu.edu.tw/summer/Student/Login_stu.asp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