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111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試題與解析-數學A、數學B考科

  • 訂購身分
    個人、高中職、補習班
  • 出版日期
    111-06-23
  • 試題類別
    試題系列 / 學科能力測驗系列
  • 科目
    數學
  • 定價
    50元/本
  • 運費
    75元 (購買多件商品,結帳時以最高單一運費計算)
  • 編輯大意

    本書除了詳列個別試題的重要資訊之外,也先於解析的文首部分詳細陳述考科的試題特色,提供各界參考,期望能有助於學生掌握學測的命題方向。

考試簡章與其他出版品結帳時,需分開各別付款。
  • 付款方式
    銀行ATM或臨櫃付款
  • 商品寄送
    本中心確認收到款項後約五個工作天寄出(不含郵寄時間及例假日)
    詳細辦法請見訂購注意事項
X

  111學年度起學科能力測驗(簡稱「學測」)包括六考科:國文(分節施測)、英文、數學A、數學B、社會、自然,考生可自由選考。學測成績採級分制,可用於大學繁星推薦、申請入學、分發入學,以及科技校院申請入學等招生管道。

  學測自民國83年開辦以來,測驗內容隨著高中課程的變化迭有調整。民國111年起,因應108學年度實施之「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國民中小學暨普通型高級中等學校各領域課程綱要」(簡稱「108課綱」),調整測驗內容。108課綱係以核心素養為主軸而設計,核心素養關照學習者可將知識與能力整合運用於生活情境,強調其在生活中能夠活學活用的特質,故大學入學考試配合課綱,精進素養導向命題,引入混合題型及新式答題卷,以期能落實新課綱重視素養教育精神,評量學生之系統思考、問題分析、符號運用、溝通表達等能力。

  為使各界深入瞭解111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以下簡稱「111學測」)各考科試題,本中心會透過試題研討會議深入檢討試題,並出版試題解析。《111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試題與解析》除了詳列個別試題的重要資訊之外,也先於解析的文首部分詳細陳述各考科的試題特色,提供各界參考,期望能有助於學生掌握學測的命題方向。各考科內容,包括試卷、答案表與試題解析,解析再細分為「參考答案」、「試題取材」(或稱「資料出處」、「學科內容」、「測驗範圍」與「測驗內容」)、「測驗目標」、「試題解析」等四部分。

  以上各項資訊,期能提供大學校系、高中師生及關心教育人士參考,亦請各界先進惠賜高見。

推薦購買

購物車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