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高中英語聽力測驗試題示例5

  • 訂購身分
    個人、高中職、補習班
  • 出版日期
    108-09-20
  • 試題類別
    試題系列 / 英語聽力測驗系列
  • 科目
    英文
  • 定價
    100元/本
  • 運費
    50元 (購買多件商品,結帳時以最高單一運費計算)
  • 編輯大意

    本書收錄內容包括本測驗之前言、考試說明、試題示例5說明、試題示例5試卷、試題示例5試卷錄音稿、試題示例5試卷解析及試題語音光碟。

考試簡章與其他出版品結帳時,需分開各別付款。
  • 付款方式
    銀行ATM或臨櫃付款
  • 商品寄送
    本中心確認收到款項後約五個工作天寄出(不含郵寄時間及例假日)
    詳細辦法請見訂購注意事項
X

  本中心為使各界了解「高中英語聽力測驗」,已於102年及103年修訂看圖辨義題型時各公布一卷由歷年正式試題組成之參考試卷及出版《認識高中英語聽力測驗1》及《認識高中英語聽力測驗2》。

  為使各界更為了解本測驗的內容並提供學生練習機會,本中心擬於每年公布及出版一卷由正式試題組成之試題示例及參考答案,該試題內容之難度分布皆與正式考試試卷相仿。考生可依作答情形瞭解其英語聽力的優劣處,加強不足之處。

  有關本書之編輯方式,說明如下:

一、 本書分為編輯大意、前言、考試說明、試題示例5說明、試題示例5試卷、試題示例5試卷錄音稿、試題示例5試卷解析及試題語音光碟等部分。其中考試說明係針對英聽之測驗目標、測驗內容、試題舉例、成績計算、成績使用、成績等級說明及準備建議加以簡述;試題示例5試卷解析包括參考答案、試題取材(或資料出處)、測驗目標、試題解析等;相關內容悉以教育部所編之「普通高級中學課程綱要」為準。

二、 本書所收錄之試題示例5試卷及試題解析,試卷係由歷年正式試題組成,試題解析則經專家審查,修正後完成。

三、 試題示例5試卷僅作為參考示例,另各相關資訊,請參考當年度的簡章說明。

推薦購買

購物車
(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