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第十八屆亞洲英語語言測驗國際研討會(2016.11.24~11.25)

第十八屆亞洲英語語言測驗國際研討會

第十八屆亞洲英語語言測驗國際研討會於2016112425日於香港舉行,由香港考試及評核局(Hong Kong Examinations and Assessment Authority, HKEAA)主辦,除了會員機構外,特別開放給有興趣參與會議的英語教學與測驗相關領域教授、學者專家參加。

會議主題為Social Aspects of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特別邀請上海交通大學楊惠中教授與香港城市大學Alan Urmston教授擔任專題演講講者。本中心由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英語系陳秋蘭教授發表Addressing Stakeholders’ Concerns: The Case of English Tests of University Entrance Exams in Taiwan一文,內容為考試後外界的各種看法,作為考試單位如何因應這些反映及意見。本次會議的主題論及考試對於教學以及學生的影響,以及社會的觀感等,對於辦理考試雖有壓力,但卻是不能輕忽的。

照片來源:香港考試及評核局提供照片來源:香港考試及評核局提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