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111學年度分科測驗【試務重要日程】

本篇說明試務日程的作業重點,讓各位讀者了解報名結束到考試前,還有哪幾個日子是需要登記在行事曆上的,還要注意哪些事項呢?

一、111.07.04(一)應試資訊開放查詢及簡訊通知應試號碼

  1. 應考資訊內容含姓名、應試號碼、考區、試場、無冷氣試場(有申請無冷氣試場者)、報名科目、考試日程及注意事項。
  2. 考生如發現姓名、考區、 報名科目及無冷氣試場等四項,有任一項與原報名資料不同者,務請於應考資訊開放查詢之日起,於2個工作日內提出更正。集體報名者由集體報名單位傳真「考生資料更正表」;個別報名者以電子郵件(photo@ceec.edu.tw)或傳真(02-23661365)方式檢具身分證影本、更正項目及聯絡方式至本會,傳真完成後請致電本會大考中心(電話 02-23661416轉608)確認收件。

二、111.07.07(四)公布試場分配表及考試地點

  1. 試場分配表及考試地點,於111.07.07(四)公布於本會大考中心網站https://www.ceec.edu.tw分科測驗試務專區之「應考資訊查詢系統」,考生可自行查覽或列印或以電話語音02-23643677查詢。
  2. 試場查看開放時間,為各該分區開始考試當天之前一天下午2時至4時,因各分區開始考試日期不同,故試場查看開放時間也會不同,請考生特別注意,並至本會大考中心網站分科測驗試務專區之「應考資訊查詢系統」查覽。

三、111.07.11(一)至07.12(二)考試

  1. 考試時間:各科考試時間均為80分鐘。
  2. 考試日程表如下:

想要收到試務資訊提醒,快加入LINE好友~

掌握最新考試資訊不遺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