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檢測違規指數,助您邁向零違規

考試服務處 / 撰

致:參加106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一次考試的所有考生

參加本中心任何一項考試,簡章是一定不容輕忽的重要寶典,特別是其中的「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辦法」更是影響成績扣分與否的一大關鍵。您了解試場規則嗎?以下的測驗可以預知您105年10月15日在106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一次考試時應考違規的可能性有多少!快來試試看吧~~
勾選 ( V )  題目
□是  □否 1.106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簡章的「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辦法」有從頭至尾仔細看過一遍。
□是  □否 2.知道「試場分配表」將於10月7日公布在大考中心的網頁,而且可以透過網路或語音查詢詳細考試地點。
□是  □否 3.應試分為上下午場次,准考證的顏色也有所區別,上午場為藍色,下午場為粉紅色
□是  □否 4.考試當天出門前會再次檢查准考證、應考文具是否帶齊。
□是  □否 5.知道考試不得攜帶任何飲料或食物進入試場。
□是  □否 6.知道考試鈴響畢即不得入場,入場後若因故(如廁等)離開試場,不得再入場,亦不得要求重播試題或補考。
□是  □否 7.知道考試時,除應試文具外,其他物品(尤其是手機、穿戴式裝置等)須放置在「臨時置物區」,不得攜帶入座,同時必須關機或取出電池以免發出聲響。
□是  □否 8.作答前一定會先檢查座位標示單以及答案卡的號碼均與准考證號碼一致。
□是  □否 9.知道答案卡的作答相關規定。
□是  □否 10.知道考試結束鈴響畢後,絕對不可以繼續作答。

上述10題,凡答案為「是」者,以1分計,答案為「否」者,以0分計。加總後對照下列的分數範圍,即可知道你此次的考試應考違規指數有多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