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110學年度學測重要日程報導

        110學年度學測報名已結束,但有關學測各項重要日程仍與考生息息相關,本篇文章將詳細說明,提醒各位考生別忘了多加留意喔!

※重要日程表
項目日程

報名後資料確認

109.12.07(一)~109.12.09(三)

開放應試號碼網路查詢

簡訊通知應試號碼

109.12.24(四)

身心障礙及重大傷病考生審查結果通知

109.12.24(四)

公布試場分配表及考試地點

110.01.08(五)

考試

110.01.22(五)~110.01.23(六)

開放成績查詢

110.02.24(三)

寄發成績通知單

110.02.25(四)

一、109.12.07(一)~109.12.09(三)報名後資料確認

(一) 依規定期限完成報名手續的考生,無論是採集體報名或個別報名,可依確認報名資料的日期,以網路或電話語音確認報名資料是否完備。

(二) 考生如果發現與原報名資料不符或有遺漏的內容,請於確認報名資料日期截止前附上相關證明文件向本中心申請補正。集體報名考生的補正方式為由集體報名單位傳真「應考資訊更正表」;個別報名考生則以電子郵件(photo@ceec.edu.tw)或傳真(02-23661365)方式檢具身分證影本、更正項目及聯絡方式至本中心,傳真完成後來電本中心確認是否收到資料(電話02-23661416轉608)。

二、109.12.24(四)開放應考資訊查覽、身心障礙及重大傷病考生審查結果通知

(一) 從本(110)學年度起,應考資訊全面採取由考生至本中心網站https://www.ceec.edu.tw學測試務專區的「應考資訊查詢系統」查覽或列印的線上模式,或以電話語音02-23643677查詢。本中心對於報名時有填寫行動電話號碼的考生,將會以簡訊通知網路查詢連結。

(二) 身心障礙及重大傷病考生,如果是申請一般項目或輔具項目經審定安排於一般試場的考生可於公布試場分配表後,自行至本中心網站https://www.ceec.edu.tw學測試務專區中的「應考資訊查詢系統」查覽或列印,本中心不會額外寄發審查結果通知。

(三) 如果是申請一般項目或輔具項目,經審核後編入特殊試場的身心障礙及重大傷病考生;或申請特殊項目考生,本中心將會寄發審查結果通知。學測審查結果通知寄發,若為集體報名將會寄給集體報名單位轉發給報名考生,個別報名者則會直接寄給考生。

三、110.01.08(五)公布試場分配表及考試地點

(一) 考試試場分配表將會公布於本中心網站https://www.ceec.edu.tw學測試務專區,考生可自行查覽或列印,若要查詢考試地點,則必須登入「試場地點查詢」系統,或撥打02-23643677以電話語音方式查詢。

(二) 學測試場查看開放時間,為110.01.21下午2時至4時。

四、110.01.22(五)~110.01.23(六)正式考試

請考生於應考前務必詳細閱讀110學年度考試簡章中的第三部分「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辦法內容」(pp.33~43),避免因違規事件而影響分數。

五、110.02.24(三)成績公布,110.02.25(四)成績通知單寄發

(一) 集體報名者,將寄給集體報名單位轉發考生,並以電子郵件傳送考生成績資料檔至各集體報名單位;個別報名者則直接寄到考生的通訊地址。如果想要查詢成績通知單寄發情形,學測集體報名者請洽集體報名單位;個別報名者請撥02-23661416轉608以電話方式查詢。

(二) 如果需要申請成績通知單補發的考生,請於110.02.26~110.03.03受理申請補發期間向本中心提出申請,逾期不受理申請。

(三) 考生成績通知單僅作為告知考生個人成績之用,考生如果因為參加各大學入學招生或另有用途而需要考試成績時,可申請成績證明,申請方式請詳見本中心考試簡章「拾叁、成績證明申請」中的內容。

六、防疫相關措施

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有關學測防疫相關措施,最遲將於考試前兩週公布,並同時公告於本中心網站「最新訊息」及學測試務專區,務請考生特別留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