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108學測成績複查試務報導

考試服務處/撰
本中心於108年2月27日上午9時至3月4日下午5時止,受理各考生登錄108學測成績複查申請,本次計有2,864人完成申請及繳費,總計申請複查答案卡3,693份、145,304題及答案卷2,762份、5,175題。  
本中心依據複查工作之標準作業程序,在確認考生完成複查申請之後(包括完成線上申請及完成繳費),由本中心聘請大學教職員十位(本學年度由國立臺灣大學協助辦理)與本中心同仁共組複查工作小組,以二人一組的方式執行複核作業。除按照標準作業程序辦理外,另於複核作業當日由本中心考試委員於現場監督,以示公允。
依過去複查作業的經驗,答案卡部分有可能造成結果異動的原因如畫記不全,或是考生答案卡因有橡皮擦屑等異物造成原讀卡結果與實際作答不同;本中心於108學年度考試簡章第41頁均有說明選擇(填)題作答注意事項,畫記要「粗」、「黑」、「清晰」且須畫滿方格,更正時必須使用橡皮擦將所畫之記號完全擦拭乾淨,請考生未來參加各項考試時再多加留意。
所有申請成績複查考生之複查結果通知書,已依簡章規定於108年3月7日寄發,並於該日起至108年4月8日止提供網路及電話語音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