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ColleGo!教師研習會活動花絮

考試服務處 教育服務組 / 撰

研習會概況

大考中心自108年6月於北中南東四區分別舉辦ColleGo!教師研習會,共計六場,邀請全國高中輔導教師及課程諮詢教師與會了解ColleGo!的內容與操作方式,總計434人次參與。
會議資料及高中學習案例的檔案,可至ColleGo!的「最新消息」下載。
北區會議的三位分享教師另於本期專欄撰文,提供ColleGo!使用心得給需要的教師參考。
各區活動概況

台北場
6月4日於台灣大學集思會議中心舉辦兩場研習會,上午出席教師人數為95人,下午出席人數為83人。
ColleGo!使用經驗分享教師:上午:金陵女中林次吟老師、景美女中楊惠如老師;下午:明倫高中李青芳主任、景美女中楊惠如老師

▲首場ColleGo!教師研習會,教師們踴躍發問

台中場
6月11日下午於台中市立惠文高中舉辦一場研習會,出席教師人數為106人。
ColleGo!使用經驗分享教師:麗山高中陳惠雯老師、員林高中楊蕙禎老師

▲與會教師自行攜帶手機及電腦,於會議進行中嘗試操作ColleGo!

花蓮場
6月18日下午於國立花蓮女中舉辦一場研習會,出席教師人數為13人。
ColleGo!使用經驗分享教師:宜蘭高中王屏老師、宜蘭高中江宥蓉老師

▲花蓮場雖然參與教師人數較少,但皆踴躍發言及討論

高雄場
6月20日於高雄市立中正高中舉辦兩場研習會,上午出席人數為62人,下午出席人數為75人。
ColleGo!使用經驗及學習歷程檔案介紹的分享教師:上午:台南一中蔡明輝主任、高雄女中薛凱方老師;下午:內湖高中許豔秋老師、高雄中正高中王清美老師

高雄場的四位教師分享相當精采,獲得現場許多教師的迴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