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107學測之應考違規指數有多高?

107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倒數41天,各位考生除了把握時間多加複習考試範圍的學習內容,注意身體保健、調整作息,也別忘記到本中心網站(http://www.ceec.edu.tw/)瀏覽「考試訊息公告」,查詢自己的應試號碼及試場位置,各分區將於1月25日下午2時至4時開放考生查看試場座位,若有任何問題,請逕與該分區工作人員連絡。
參加任何一項考試,簡章是你一定不容輕忽的重要寶典,特別是其中的「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辦法」更是影響成績扣分與否的一大關鍵。從下表之統計資料可以發現,每年均有200~300多件的違規人次,依據違規情節所對應的試場規則,這些學測考生分別被扣減該節成績1級分、2級分、甚至扣減其該節全部成績,因此而與自己理想的校系擦身而過,實在可惜。

學年度

104

105

106

違規件數

349

331

281

你了解試場規則嗎?以下的測驗可以預知你在107學測的應考違規可能指數有多少!快來自我檢測看看吧~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BZ7Faruiq1POAO_wxjMChxKGpwi2euaYMI8oNE4LJJ4MMyA/viewfor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