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LINE好友大募集,不漏試務新訊息

  為提供更優質、便捷的服務,大考中心推出LINE官方帳號~簡章試務一點通,內容包含考試說明、報名事項、報名文件、報名繳費、應考事項、違規事項、常見違規、考前叮嚀、大學多元入學諮詢管道等主題選單。

  加入好友後即顯示整合考試資訊的「服務總覽」,可點選總覽選單搜尋資訊、或輸入問題的關鍵字由智能機器人自動回覆。歡迎考生、考生家長及想瞭解試務資訊的民眾,加入大考中心LINE官方帳號好友,即可更快速、更便利獲得考試相關資訊哦!

  加入官方LINE好友的方式,可以掃描下方QRCode,或在搜尋好友中輸入「@ceec17881」,要包含前面的@符號唷!

  加入好友還可定期收到最新的試務訊息,如報名截止提醒、考前貼心提醒、應考檢查表、互動答題、試題宣導影音,以及轉發招聯會重要招生訊息等,心動就要馬上行動,立馬手刀加入好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