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公告高中英語聽力測驗試題示例1

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目前一年二試,且依各考區報考人數,可能分為上、下午場考試,屬於一年多試測驗。目前考試完皆比照國際間大型英語文測驗如托福(TOEFL)、雅思(IELTS)等及國內全民英檢採一年多試的測驗,未公布試題及相關資訊。
本中心已於102年及103年修訂看圖辨義題型時各公布一卷由歷年正式試題組成之參考試卷(https://ap.ceec.edu.tw/TELC/AboutTELC_3.aspx),但為使各界更為了解本測驗的內容,每年公布一卷由正式試題組成之試題示例及參考答案,其內容及難度分布皆與正式考試試卷相仿。考生可依作答情形瞭解其英語聽力的優劣處,加強不足之處。
有關本次公布之參考試卷,說明如下:
(一)本試題示例依據「普通高級中學課程綱要」命題。
(二)公布之試題示例,係彙編自歷次高中英語聽力測驗之試題。
(三)試題示例僅作為參考之用,正式考試將考量主題內容及試題難度等,組成最適當之試卷;另各相關資訊,請參考當年度的簡章說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