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不可不知,指考考生看過來

5月23日至5月24日確認報名資料

105學年度指定科目考試之報名作業,將於5月17日截止,目前之報名方式雖由考生或集體報名單位輸入報名資料,但5月23日至5月24日的資料確認時間,仍務必請考生以網路(http://www.ceec.edu.tw)或電話語音(02-23643677)確認報名資料是否完備。考生如發現與原報名資料不符或遺漏,請於5月24日前檢具相關證明文件向本中心申請補正。

6月2日寄發准考證

本中心預訂於6月2日寄發考生准考證,寄發方式分別為:

◎集體報名者(包含學校及補習班):寄交各報名單位轉發考生。

◎個別報名者:逕寄考生報名時所填的通訊地址。

考生若遲至6月6日仍未收到准考證或掛號領取通知時,集體報名者請向代辦報名單位查詢;個別報名者請以電話語音(02)2364-3677查詢或洽本中心考試服務處(02)2366-1416轉608。

考生收到准考證後,務請確實核對資料,特別是姓名、身分證號、性別、考區、報考科目、相片及冷氣試場選擇等資料務必完全正確。如發現資料與報名時所填寫的有所不同,須於6月7日前辦理更正,集體報名的考生請洽報名單位統一處理;個別報名的考生,請依照105學年度指定科目考試簡章(p.8)陸、准考證寄發、使用及補發內容辦理。

105年5月24日報名資料確認截止日後,本中心將暫停受理更改姓名或身分證號碼作業,有更改之考生於考試時應另攜帶更改後的戶籍謄本或載有更改姓名或身分證事項之戶口名簿供查驗;並於7月3日後檢具前列資料向本中心申請更改相關資料;如需更改成績通知單姓名者,請於7月8日前檢具前列資料辦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