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ColleGo!「功能簡介」短片與「比較功能」、「搜尋功能」小劇場來囉!

       繼305期推薦的「3分鐘了解ColleGo!」及「ColleGo!系統功能操作介紹」2支影片後,本期將介紹3支新推出的ColleGo!簡短影片,讓您更了解ColleGo!的功能與使用情境。

影片名稱:ColleGo!功能簡介短片影片說明:ColleGo!系統功能除了有「大學選才」與「高中育才」之外,還有「搜尋」、「比較」功能,若有註冊ColleGo!帳號,還能體驗個人化功能。多項功能皆為協助高中生探索感興趣的學群、學類、學系,並了解其特質、能力、擅長的學科與大學的需求是否相符。趕快進入ColleGo!網站來一探究竟吧! ColleGo!網站:https://collego.edu.tw/
影片名稱:【ColleGo!小劇場】人人用、人人誇的「比較功能」你用了沒?影片說明:「我對好多學群、學類、學系都很有興趣耶!但是不知道這些學群、學類、學系之間有什麼差別,也不知道那些才適合我,該怎麼辦呢?」你的困惑ColleGo! 聽見了,讓ColleGo! 來解決你的煩惱吧! ColleGo! 上所有學群、學類、學系都可以加入比較清單,比較後的內容都會顯示於網頁上,並且找出自己的優勢,這麼好康的東西,別說沒告訴你喔!快來試試吧! ColleGo! 網站:https://collego.edu.tw/
影片名稱:【ColleGo!小劇場】讓你生涯選擇不再困難的「搜尋功能」!影片說明:當你對某些學科感興趣,也知道自己的個人特質,該怎麼在ColleGo! 上找出符合自己的學群、學類、學系呢?除了搜尋關鍵字之外,難道就沒別的方式了嗎? 來!ColleGo! 還有「進階適配」的功能,可以依照多項條件進行篩選,查詢出自己適合或較有優勢之學群、學類、學系,有了大致的方向後就能進一步進行生涯探索囉! ColleGo! 網站:https://collego.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