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105指定科目考試報名注意事項

報名重要日期及系統開放時間

報名日期:105年5月2日上午9時起至5月17日下午5時止
確認報名資料:105年5月23日上午9時起至5月24日下午5時止

未於規定期限內辦理報名及繳費者,即未完成報名手續,逾期概不受理補辦報名或繳費,且不得參加考試,請務必把握報名時間!

105學年度指定科目考試於105年5月2日起開始受理報名,至5月17日截止,一律使用網路報名,若考生於報名時有任何問題,請與本中心洽詢(電話02-2366-1416轉608)。

本次考試仍依教育部政策實施「試場全面開放使用冷氣」,考生報名時,務必於報名資料中,選擇是否於冷氣試場應試;於報名日期截止後,選定之結果不得要求更改。

另外整理105學年度報名時必須特別注意的事項:

1.凡考生報名資料填有行動電話號碼者,本中心將主動發送手機簡訊通知考生指定科目考試成績。此行動電話號碼,亦作為試務緊急聯絡或大學入學通知使用,請考生儘量提供。

2.繳費期間:

繳費方式 繳費期限
臨櫃繳費或匯款轉帳 105年5月2日至5月17日下午3時30分止
以自動櫃員機(ATM)、網路ATM繳費 105年5月2日至5月17日夜間12時止
便利商店繳費(僅限個別報名考生使用) 105年5月2日至5月13日夜間12時止

3.考生選考之科目不得少於3科,惟已報考105學年度大學術科考試者,不得少於 2 科。

4.為避免於考試中產生辨識身分的困擾,考生相片須面貌清晰、不得遮蓋眉毛。免繳驗身分證正面影本之規定,為「曾報考本中心91學年度以後任一考試者免繳」。

5.完成報名手續之考生請於105年5月23日上午9時起至5月24日下午5時止,以網路http://www.ceec.edu.tw/或電話語音

(02)2364-3677確認其報名資料是否完備。如發現與原報名資料不符或遺漏,應即檢具相關證明文件向本中心申請補正(集體報名者由集報單位彙送),逾期不予受理。

6.凡符合簡章「拾參、身心障礙考生應考服務」所列服務對象之考生,應於105年5月17日前繳驗「身心障礙考生應考服務申請表件」,並於報名截止前將填妥之申請表件及相關證明文件回擲本中心,以供審查。未依規定申請及繳驗者,一律不予提供特殊試題、使用特殊作答方式及延長考試時間。

7.為配合防疫及試務安排之需要,考生如罹患傳染性結核病(痰檢驗仍屬陽性階段者)、麻疹、德國麻疹、百日咳、流行性腦脊髓膜炎、水痘時,考生或集體報名單位應隨時通知本中心(電話02-23661416轉608),俾便事先安排相關試務。且日後如因傳染病流行或其他重大事故,另行發布緊急措施或補考時間,考生應予配合,不得異議。

8.考生於報名前務必瞭解「財團法人大學入學考試中心測驗服務之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告知事項」內容,以保障考生個人之權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