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111學年度分科測驗試題特色—引言

111 學年度的首屆分科測驗(簡稱「111 分科」)各考科的試題與考生得分表現,是各界關注與討論的焦點。本期專題特別邀請高中教師及本中心學科研究員共同撰文,說明 111 學年度分科測驗各考科的試題特色。希冀能透過特色試題舉例、考後分析,與回饋高中的教與學等內容,從評量與教學等角度引介讀者深入了解試題設計與評量重點。另外,本中心業於第 332 期刊登 111 分科各考科非選擇題評分原則說明(含考生作答情形分析),提供各界參考。

依循往例,本中心亦透過試題研討會深入檢視試題,111 分科測驗試題研討會已於 9 26 日至 9 30 日舉行。後續,本中心仍將出版「111 學年度分科測驗各科試題與解析」,歡迎各界選購。

以上各項資訊,期能提供大學校系、高中師生及關心教育與評量人士參考,亦請各界先進惠賜高見!

 

 

數學甲

歷史

地理

公民與社會

物理

化學

生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