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110年試辦考試–專題引言

試辦考試目的

為提供首屆使用 108 課綱的考生瞭解 111 學測各科組卷題型與配分、試作包含選擇題與非選擇題的混合題型,並有機會瞭解新式A3答題卷新增簽名欄及混合題換筆作答的方式,以及新修訂的試場規則,也讓老師與同學,本中心今年(110年)再次舉行試辦考試。

本年度試辦考試已於9月初由各參與學校施測完畢,本中心也於98日公布了試題、答題卷,並於930日公告試題解析

專題重點一覽

為讓各界瞭解本次試辦考試,選才電子報本期專題邀請本中心的學科研究員撰寫此次試辦考試各考科的試題特色與非選擇題評分原則,希望能讓高中師生更加瞭解大考中心的命題方向及閱卷標準。

文件下載

未能參與本次試辦考試的同學,或對試題感興趣的老師,可以在大考中心網站下載試題本、答題卷以及試題解析

期許與謝忱

本次試辦考試順利落幕,承蒙教育部補助相關經費、協辦高中行政同仁和師長們的鼎力相助,以及本中心同仁的努力不懈,共同完成各項任務,在此一併致謝!希望透過本次試辦考試,各界對111大考可以有更多的瞭解與準備。本中心仍將持續辦理素養導向命題方向宣導與命題工作坊、閱卷工作坊,期待更多高中教師的參與。在本次試辦考試之後,隨即就是111學年度新型學測,歡迎各界與我們一起攜手並進,共創未來。

【試題特色】

國綜英文數學AB社會自然

【非選擇題評分原則】

國綜英文數學A數學B社會自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