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93指定科目考試試題與解析-物化生篇
93指定科目考試試題與解析-物化生篇

93指定科目考試試題與解析-物化生篇

  • 訂購身分
    個人、高中職、補習班
  • 出版日期
    094-01-20
  • 試題類別
    試題系列 / 分科測驗(110前指考)系列
  • 科目
    物理、化學、生物
  • 定價
    100元/本
  • 運費
    75元 (購買多件商品,結帳時以最高單一運費計算)
  • 編輯大意

    由於指考具「校系指定、考生選考」之性質,其考科計有國文、英文、數學甲、數學乙、歷史、地理、物理、化學、生物,各科考試範圍為高一至高三,考生選考的科目不盡相同。本中心考量讀者需求不一,分成「國、英、數」篇(數含數甲、數乙)、「史、地」篇及「物、化、生」篇三種類別合科出版。本套書分為各科試題、參考答案、命題出處、測驗目標、試題解析等部分。

考試簡章與其他出版品結帳時,需分開各別付款。
  • 付款方式
    銀行ATM或臨櫃付款
  • 商品寄送
    本中心確認收到款項後約五個工作天寄出(不含郵寄時間及例假日)
    詳細辦法請見訂購注意事項
X

  傳統大學聯考已於九十年走入歷史,而九十一年首次登場的指定科目考試(簡稱指考),深受各界關注。本中心指考比照學科能力測驗的模式,在正式推出之前,已從事多年的研究,確立測驗目標、命題方向與題型。

  由於指考具「校系指定、考生選考」之性質,其考科計有國文、英文、數學甲、數學乙、歷史、地理、物理、化學、生物,各科考試範圍為高一至高三,考生選考的科目不盡相同。本中心考量讀者需求不一,分成「國、英、數」篇(數含數甲、數乙)、「史、地」篇及「物、化、生」篇三種類別合科出版。本套書分為各科試題、參考答案、命題出處、測驗目標、試題解析等部分。「命題出處」係引自教育部所編撰之<高級中學課程標準>,期使讀者了解各試題在一綱多本課程架構中的位置。「測驗目標」係指該考科所欲測驗考生是否具備的重要知識與能力,期使讀者掌握各題之測驗重點。「試題解析」係解題說明,希望能提供完整有序資料,俾使讀者了解選項正誤的原因。

推薦購買

購物車
(0)
TOP